逾时

哑鹊还想共结连理。

赶着这个点还是觉得我要跟我的宝贝说点什么。

真快啊,小丫头都长成大姑娘了。像雏鸟长出丰满羽翼,岁月打磨出明珠的光华,终成你耀眼的模样。

真遗憾我又不能陪着。

特喜欢看你笑,也热衷于逗你笑,那才是我心中你该有的明媚模样。或许往后还要有迷茫不安来阻挡阳光,愿你能让那些黑暗来映衬光芒。

有时候我也会想,倘若当初你和你姐姐一样,没有寄宿在我家,我和你会是什么样子?你会不会比现在更优秀,成绩更好?
但我一定不会像现在把你放在我心尖上宠着。有时你爸爸说的一些话会让我不自觉的想,我是不是耽误了你,让你分心?再过几年,你会不会来怨我?

可是宝贝,我给你的,是我身上最好的东西了。

看到的世界,领会的道理,甚至我的朋友和我所喜爱的事物,全部分享给你。

你会喜欢吗?

慢吞吞的,内向又腼腆,有时还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。

善良又可爱,字很好看,成绩优异,努力的去做事情。

你总觉得自己没用,不招人喜欢,窝在自己的世界不愿出来。

可无论哪个你我都乐意去接受,哪种样子我都喜欢。

因为你是我宝贝,那个每周等我回家,跟着我疯笑,听我说任何事,在这些岁月里一直陪我的宝贝。

你知道你说“有了我睡觉都会睡的很熟”我有多开心嘛?

「我不愿只在平静时光和你贪杯,最好千夫所指,天崩地毁。」

我还有很长的光阴陪着她,哪怕无人懂得欣赏,我的爱举世无双。

生日快乐,大宝贝♡

@子夜灯明_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逾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